你知道你買賣股票可以有超低手續費折讓嗎?

你知道手續費折讓不用等月底結算,當日折讓嗎?

你知道你不只是可以在一家證券商開戶買賣嗎?

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

▲表情最鄙夷的,就是這隻黃貓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斜眼、低頭、撇嘴、面無表情......,荷蘭攝影師Rob Bahou近一年最投入的事,就是拍攝動物的大頭照,他的作品展現了貓狗的「內心戲」。

其實Rob當沖手續費如何計算 買賣股票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買賣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交易手續費 Bahou不只想拍貓狗,他說,「我想拍獅子、狼、猩猩、海象......幾乎任何動物。大貓熊當然是我的終極夢想,如果有一隻貓熊不介意我拍牠,你可以告訴我,我住在阿姆斯特丹!」

當然,拍動物大頭照並不容易,Rob Bahou說,必須讓牠們辦到3件事「閉上嘴巴、坐著不動,還有,盯著鏡頭。」

??看更多動物「大頭照」

★圖片為版權股票開戶優惠 股票開戶準備那些証件 股票開戶銀行 買股票開戶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喵星人睡路邊身上被蓋滿「樹葉」

5獵豹一起上車想對相機怎樣?

全球罕見!台人拍到皇霸鶲開冠

取下舊項圈,也取下悲傷回憶!

黃石公園巧遇遊客逃、熊跟著跑

長頸鹿寶寶股票開戶銀行 買股票開戶 如何買股票開戶 股票開戶流程「小鶴」平靜過世

別隨便帶走幼貓母貓會棄養股票分析 股票討論區 股票股利 股票教學

母雁火中護蛋屁股燒傷也不離巢

險遭強暴流浪狗大黑救她一命!

震撼!「罐裝的承諾」讓評審落淚

就像親生!台灣獼猴護流新光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浪幼貓

23發子彈不見狗肚變小型軍火庫

美女記者動物緣強到改變人生

小金魚長腫瘤主人砸萬元救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成股價未來走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